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含冰
职业:自由职业
年龄:**
位置:京津之间
个性介绍:
生活是一杯酒,不管是苦是甜.都是在历练自己.我们要痛痛快快的把它喝下去.勇敢的面对生活的挑战.不退缩.不让自己后悔.

好长时间没有矫情了

2019-05-08 09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突然发现我又开始矫情了,日本归来,朋友接风,从未真正踏入山东,两次经过蓬莱转机,临界沂借宿,对山东有一种特殊的情谊,也许是国为一个人也许是因为一段情,看来有时间真的应该好好去转一转看一看了。时间隔的太久,其实说白了就是因为矫情。

    至此一人让我粘上了酒,不能说是离不开酒,只能说一喝多就会让我想起这个人, 这段感情,我到底念念不忘的是这个人还是这段感情啊,对他有怨言有意见,想想让我念念不忘的应该是曾经的那段感情或者说是感觉吧!

    你若安好便是睛天。

    其实自己也分不清,这就是一瓶红酒的为量,还是自己太稚嫩,才会让自己深陷于此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